還是自己的媽媽好!頂婆婆的嘴,一輩子牢記在心。 二:媽媽切水果給妳吃,順其自然;   妳切水果給婆婆吃,理所當東森房屋然。 三:肚子餓了,媽媽煮三餐給妳吃,很自然;   婆婆煮三餐給妳吃,很不孝ㄜ。 四:吃飯時間,忘了叫媽媽吃飯,21世紀房屋仲介沒事;   忘了叫婆婆吃飯,沒…禮貌。 五:媽媽在忙,妳沒幫忙,沒怎樣;   婆婆在忙,妳沒幫忙…皮在癢。 六:有巢氏房屋在媽家,出門辦事,不必趕回家,只等吃飯;   在婆家,出門辦事,趕回家...煮飯。 七:媽媽訓話,左耳進右耳出; 好房網  婆婆訓話,心理不以為然也要回答…是..是..是。 八:出外旅遊沒帶媽媽,沒人說妳不孝;   但沒帶婆婆,可有人租屋說妳不孝了。 九:可以在媽媽面前說妳ㄤ的不是,   千萬別在泥婆婆面前抱怨妳ㄤ的不對ㄜ。 十:在媽媽面前,偷懶心租屋網安理得;   在婆婆面前,這個”懶’字說不得,更別說付諸行動。 十一:在家,有好吃好喝的,媽媽捨不得吃,留給妳591;    但在婆家,拍謝(台語),是妳要留給別人(順序是:公婆,老公,孩子,有剩才輪到妳)…。 十二:妳的悲,租房子妳的喜,媽媽很在乎,    婆婆…這個就很難憑估.. 說的是粉有道理,不過還好我不是嫁到這樣的家庭,呵呵呵!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