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球迷的快樂更多是自娛自樂
  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又“火”了!
  前不久,因為嘲諷C羅,布拉特向C羅道歉,可葡萄牙人拒絕接受,布拉特只能碰一鼻子灰。昨日,在西安舉行的“中國之隊大家庭答謝會”上,國際足聯執委、亞足聯第一副主席張吉龍說:“78歲的布拉特問我能否在他有生之年在世界杯上總能聽到China(中國)時,我只能說無可奉告。”
  一時間,國際足聯主席神一般的提問引發球迷吐槽。有球迷微博上說:“布拉特對工作確實敬業,對中國足球也這麼上心。”也有球迷或許是被感動了,”希望布拉特長壽!”更有才的球迷則說:“盼他再活五百年。”
  有意思的是,還有球迷轉而鼓勵國足,“一定加油,爭取打進世界杯,滿足下老頭的心愿。別再在微博上說,‘對不起!’應該讓布拉特有機會發一條‘謝謝你!’” 徐新
  (原標題:圖文:布拉特 真盼你再活5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