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1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北市長郝龍斌接受媒體專訪談敗選,國民黨基層反彈,多位黨務高層及副主席分別批評郝龍斌是“失敗主義”、“打擊士氣”、“唱衰國民黨”,炮聲隆隆。
  郝龍斌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表示,七合一選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應下臺。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山會報,與會者說,會中熱烈討論郝龍斌發言,總共至少有3位副主席與好幾位黨務高層發表感想。
  一位副主席表示,看到郝龍斌的發言,感到非常難過,因為大家都知道七合一選舉的重要性,及對2016“總統”大選的影響,正在備戰的時候,這麼重要的都會首長,用這種方式來談這個問題是否恰當?會讓社會大眾認為在唱衰國民黨;且這種發言聽起來像是個局外人,跟自己無關。
  這位副主席認為,從政同志應善盡自己的職責,如果有任何意見,應回到黨內,這種發言對打擊黨內士氣“莫此為甚”,從政同志應團結,不可以有一個人置身事外,不管這個人是要連任還是卸任。
  會中發言的黨務高層表示,他跑地方基層常聽到黨員感慨,為何國民黨向來都不能團結?如果現在不團結,如何應付七合一選舉這麼重大的任務,“這不是失敗主義是什麼?”他實在看不懂。
  另一位黨務高層說,黨的基層人力嚴重不足,這個時候黨應團結一致來打氣,若被郝龍斌這種失敗主義氣氛影響,會嚴重打擊基層士氣。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郝龍斌談敗選 國民黨高層炮聲隆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