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運數字春運期間我省道路客運輸送旅客2828.7萬人次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劉中全) 昨日,記者從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春運期間全省共輸送旅客2828.7萬人次,同比增長2.94 %,日均投放客車11699台,其中加發班車1567台。
    各運輸企業根據探親流、學生流、民工流的特點,組織車輛到學校、企業發直達班車或包車,方便旅客出行;積極聯繫當地工會、共青團等組織積極開展志願者服務活動。公佈服務舉報投訴電話,及時處理和反饋旅客咨詢、投訴,接受社會和旅客批評監督。省運管局還開通了全省客運班次網上查詢業務。旅客可登錄吉林公路電子客票網(jl.bus365. com),實時查詢全省各客運站的班線信息,瞭解發車時間、終端站點、班次、車型、里程、運行時間、票價等情況,合理安排出行時間,擇優出行。  (原標題:春運期間我省道路客運輸送旅客2828.7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