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聲在線3月13日訊 家裡的液化氣罐發生泄漏,住戶卻正好感冒鼻塞,沒聞到氣味,用打火機點煙卻引發了一場爆炸,幸無人員傷亡。這驚險ssd固態硬碟的場景昨晚發生在原湘潭鍋爐廠宿舍區的一處平房內。
  18歲的文先生住在湘潭市岳塘區曙光社區的原湘化療副作用潭鍋爐廠宿舍區。這是一間一樓的平房,面積不大。
  昨天傍晚,患有感冒的他感覺有點不舒服,躺在床上睡覺。7點40分左右,文先生被電話吵醒,他一邊接電話一邊習慣性地點根煙。就在按下打火機的瞬間,突然一聲巨響,面前牆體頃刻朝外倒塌,玻璃震碎整合負債一地,廚房護窗向外飛出。原來,他廚房裡的液化氣罐發生泄漏,被打火機引爆了。
  “我感冒了,鼻子堵塞,根本沒聞到液化氣味道。”文先生心有餘悸地說,“還抗癌食物好跑得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文先生說,氣罐的閥門是他前段時間從網上買的,“不知道是質量問題還是沒二手製冰機擰緊。”
  消防人員提醒,居民在室內使用液化氣時,一定要保持空氣流通。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劉曉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