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王先生愛喝茶,他最近到茶友張先生家品茶,卻發現人家泡的茶比自家的好喝。“茶葉是上次跟你一起買的同一款古丈毛尖,不同之處在於泡茶的水。”張先生介紹秘訣說,前不久通過晚報便民服務熱線96333安裝了一臺凈水器,水質不一樣,泡出的茶味道自然也不一樣了。
  回家後,王先生立即撥打96333,團購了一臺1999元的凈水器。凈水器裝好後,王先生便迫不及待燒了一壺水,泡好茶品了起來。“對對對,就是這個味,好水泡好茶,味道更香了。”王先生說。
  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推出一款知名品牌凈水器團購。該款凈水器採用進口濾芯,多層凈化過濾,有效濾除水中雜質和有害物質,保留水中的微量元素,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使用過程中,需要更換濾芯等售後服務均可撥打96333進行預約。  (原標題:裝上凈水器 好水泡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