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2014“雲之家中國行”首站暨新版發佈會在深圳萬科集團總部舉行,現場300餘名企業管理者共同見證了雲之家帶來的全新工作方式。發佈會前夕,萬科董事會主席王石先生從倫敦發來語音賀電,衷心祝願新版雲之家發佈成功!
  金蝶創始人徐少春介紹,雲之家從社交化的工作空間,演進到移動工作平臺,歷時了三年時間,是一次重大新版升級,是金蝶雙核驅動、向移動互聯網轉型的鼎力之作,將帶給用戶全新的用戶體驗,開啟一種新的工作方式。
  雲之家產品總監宋凱介紹,此次發佈的新版雲之家聚焦於三大方面發展,即“移動優先、工作即連接、平臺生態”。
  移動優先:可隨時與相關人員發起互動,通過移動終端隨時隨地處理溝通、業務、和服務,實現了五大辦公場景:移動辦公、社交辦公、雲端辦公、彈性辦公、機器人辦公。
  工作即連接:新版雲之家支持導入完整的組織架構,輕鬆完成開通及組織設置。可以根據組織發起會話,推送內部公共號,做到業務信息實時傳達。並通過輕應用快速連接ERP的業務信息,連接客戶,連接企業,連接服務。
  平臺生態:客戶、伙伴可以根據自身業務特點,隨需擴展移動應用。
  新版雲之傢具有引人關註的五大特性:
  易用:類微信體驗,讓企業應用簡單方便,無需培訓,打開即用。
  安全:信息安全是企業的生命線,當手機丟失時,雲之家可自動鎖定應用,遠程清除數據,確保企業信息資產安全無憂。
  企業特性:幫助企業有效管理自有應用,可按業務線、分組織精準運營公共號,讓企業管理更智能,更敏捷。
  連接能力:提供統一身份認證,輕應用框架,openAPI以及微信網關,方便客戶、伙伴簡便快速的連接客戶和業務。
  平臺特性:採用APPstore的方式,集成第三方輕應用,即搜即用。
  萬科是雲之家最早的客戶之一,據萬科信息化負責人介紹,目前基於新版雲之家開發的“萬科微V”已將諸多管理服務從PC轉移到手機上,逐步取代了傳統的信息門戶。該產品不僅可以像微信一樣進行溝通交流,而且可以以訂閱的方式輕鬆獲取所需的辦公輕應用。後續,萬科將繼續擴展微V在項目管理、工程管理中的深度應用,讓此平臺成為新的生產工具,激發每個員工的潛能。
  徐少春表示,雲之家自2011年推出以來,已擁有超過150萬企業用戶——如果說微信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那麼雲之家就是一種新的工作方式。“走進萬科”是今年20場雲之家中國行的首站,將有更多關註互聯網轉型的中國企業加入這次行動,投身工作方式的革命。萬科、海爾、香港新世界等傑出企業的實踐證明,企業進入了一個沒有移動互聯網就不能生存、不能發展的時代。金蝶將ERP演進和移動互聯網體驗有機融合,幫助中國企業在互聯網時代轉型成功。
  關於雲之家
  雲之家是由金蝶集團推出的企業移動工作平臺,打造一種新的工作方式,提供有組織架構的企業微信、企業微博,集成第三方辦公輕應用,幫助企業連接所有員工與業務信息。
  來源:中華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金蝶雲之家移動工作平臺倡導新工作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