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接受審判的8名惡勢力團夥成員。 樂華方 攝圖為庭審現場。 樂華方 攝
  中新網昆明6月4日電 (樂華方 譚書明)雲南省彞良縣人民法院4日公開開庭審理張富國、張富林等8人惡勢力犯罪團夥案。其中,被告張坤陸帶著兩兒子張富國、張富林同時出現在被告席上。
  公訴機關指控,2008年以來,以被告人張坤陸、張富林、張富國為糾集者,被告人羅大浪為骨幹成員,被告人陳輝富、梅蘭飛等為團夥成員的惡勢力團夥,在彞良縣角奎鎮、鐘鳴鎮、其居住的大關縣天星鎮等地多次有組織、有計劃地實施尋釁滋事、敲詐勒索、非法拘禁等違法犯罪活動,在彞良、大關兩縣造成極為惡劣的社會影響。實施尋釁滋事案件18起,無故毆打他人和故意毀壞他人財物等;非法拘禁1起,被害人高某因運輸途中將豬丟失,遂到張富國家尋找,張坤陸得知後,晚19時從彞良趕回家中,將高某扣留至次日凌晨2點左右,在高某的親屬趕到寫下保證後,才將高某釋放;故意傷害3起,致3人輕傷,1人輕微傷;故意毀壞公私財物2起,被毀財物金額163330元;敲詐勒索2起,索取金額68000元。
  公訴機關認為,8名被告無視國法,多次隨意毆打他人、故意傷害他人身體,使用暴力相威脅,強行索取他人財物等行為,已觸犯刑律,應依法追究8被告人相應的刑事責任。
  因案情複雜,涉案人員較多,目前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
  當地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及關心此案的群眾約120餘人旁聽此案。(完)  (原標題:雲南彞良公審8人涉惡團夥 3被告為父子關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