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天博)4日上午,多位市民向本報反映,他們所在的小區內,多輛汽車的反光鏡被盜。記者調查發現,事件集中出現在昌平區龍躍苑三區和新龍城二期兩個小區內,至少6輛私家車雙側反光鏡被盜,且均為寶馬、奔馳。兩小區屬地派出所均證實接到業主報警,並提醒市民加強防範。
  當天下午,記者走訪兩小區後發現,龍躍苑三區6號樓南側,2輛奔馳和1輛寶馬轎車雙側反光鏡鏡片不翼而飛,只剩下反光鏡外框。而在該小區14號樓北側,還有一輛寶馬車存在同樣情況。在新龍城二期37號樓附近,至少2輛奔馳越野車雙側反光鏡丟失,另有一輛寶馬轎車雙側反光鏡出現裂痕。
  據新龍城二期受損寶馬車車主說,反光鏡被盜後,“據說調了監控,但是看不清。”龍躍苑三區物業方面表示,事發區域並未安裝攝像頭,且小區內停車位屬嘉寶物業停車場負責管理並收費。記者隨後聯繫該單位負責人,但截至記者發稿時,仍未獲明確答覆。
  記者走訪新龍城物業公司,保安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員稱,“領導已下班,聯繫方式我們沒有。”昨天下午,記者再次聯繫該物業,一名工作人員稱,相關負責人不在。
  事發兩小區屬地派出所均證實接到業主報警,但尚未就兩小區事件是否存在關聯作出說明。  (原標題:兩小區多輛豪車反光鏡被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