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雲煙~~ 早上八點下班 直接到嘉義國中 我們家的老三學校管樂酒店經紀隊有場戶外的~隊型比賽 集合全市最精英的管樂隊 高中的~~東吳~~國中酒店打工的~~南興~~~國小的~~博愛~~ 我們家寶貝是~~是吹奏黑管~ 這就讓我回室內設計想起民國67~70年間 在高中時代也是學校的「軍樂隊」 哈哈~~那個年代酒店兼職學校樂隊都稱之「軍樂隊」 我是吹「薩克斯風」的~~ 哎~~日子過的好襯衫快哦~~~小孩都那麼大了~~~ 在老舊的相簿中看到當年的我~~~少年16、借貸7~~現在都四十好幾啦~~ 而現在我~工作安定、且是一份我所愛的工作 室內裝潢家庭和樂~三個女兒在自己的學業上不用我擔心~婚姻幸福.夫妻恩愛.父酒店打工母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 就是最大的滿足~~~知足常樂~~ 沒有經過女兒的保濕面膜同意不得把獨照貼出~~抱歉啦~ 2006/11/21 11:12於「消防可以不一燒烤樣」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hygbycb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